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

    根据《武汉晴川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教职工返校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全校教职工应于2月20日前返汉。

2. 省内教职工持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及14天健康监测打卡记录正常返校。

3. 省外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且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人均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14天健康监测打卡记录返校。

4. 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来校途中需在中高风险地区换乘的教职工,应暂缓返校,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配合有关工作,并及时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报告。待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5. 全校教职工即日起自觉在“学习通——教工健康日报“上进行健康打卡。各单位健康信息联络员协助单位负责人督促本单位教职工落实信息填报。人事处将每日统计并在一定范围内对教职工健康打卡情况进行公布。

6. 学院或部门收到上述第4条中要求报备的教职工情况时,应由本单位健康信息员核实后及时向人事处报备。人事处将于2月19日-20日对全校教职工的返岗情况进行统计,并将视情况协同有关单位做好开学人员安排事宜。

人事处联系人,韩露,联系方式:QQ 3174257849。

 

                                  人事处

                              2022年2月14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