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保障工作,3月20日上午,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丽静的带领下,主任助理汪周文,食堂经理张全忠、市场经理郭滨等人齐聚食堂,共商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形势下的决胜之策。

首先,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丽静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强调各部门齐心聚力、配合协调,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随后,主任助理汪周文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做到“四心”:收心、用心、精心、费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落实“一站式”服务,做好本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和计划。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检查了学生食堂、商铺及超市,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解决。

 

 

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