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喜迎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返岗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146F2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丹 刘蕾) 寒意消退,春日渐暖。2月21日,新学期来临之际,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翟细春等校领导带着新春祝福,深入走访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慰问广大教职工,并检查指导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13611



DDEA



10847


“新年好!”在走访中,汪彬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二级学院及各职能部门办公室,向教职工亲切问好,详细询问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实验室、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对校园环境、宿舍管理、食堂卫生、房屋修缮、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加紧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


142F7



1F524


上班第一天大家精神饱满,全力投入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汪彬校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亮点,创出新品牌,开创新局面,为晴川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13ACC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大家一致表示将调整好状态,提振精气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