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中心对所属经营性商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消防及食品安全的排查要求,421日上午,保障服务中心市场经理郭滨对校内相关经营性商铺进行了全面安全督导检查。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重视之重,郭经理强调我校所有商铺经营者必须每天进行健康自检,严格落实晨检表并上报核酸检测结果方可经营。商铺工作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规定时间内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随后,郭经理对商铺生产原材料、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商品质量进行检查,严格确保师生食品安全,查看商铺营业执照以及工作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对商铺消防设施、私拉电线和大功率电器设备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针对排查情况进行全面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商铺从业人员防疫意识和食品卫生意识,进而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尊定基础。

 

 

保障服务中心

2022421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