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巡查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省学校后勤办委托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到我校食堂专项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上午10时,由武汉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副主任付强、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会光、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主任郭银阶、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副主任庹林、武汉工商学院后勤部副部长徐继安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副校长罗宏运,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丽静及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首先,付强主任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他强调,本次督导将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访师生的方式进行,发现的问题要现场反馈,督导整改,并抄送省学校后勤办公室。随后,副校长罗宏运代表学校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食堂整体运营情况。

听完汇报后,督导组成员直奔食堂现场进行检查。他们对食堂各档口的冷藏室、备餐室、操作间和售卖口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查阅了每日留样记录、货运提供记录等清单。

检查完毕后,督导组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督导组对学校食堂整体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检查出的部分问题做了反馈说明。保障中心主任张丽静表示,对于督导组反馈的检查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并马上进行总结整改,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